唐XX、严XX、张XX、李何XX、
序幕
[哆啦A梦](张XX)大雄你觉得如果你是武松,你打得过老虎吗?
[大雄](李何XX)我是谁?我可是大雄啊,一定能打赢。(大雄骄傲地说)
[哆啦A梦]好啊,我们就穿越到书中哪改,一探究竟吧!
[旁白](唐XX)随后哆啦A梦就带大雄坐着时光机来到了水浒传地世界。
[哆啦A梦]不要怕,我要走了。需要我时,大声唤我地名字就行了。(哆啦A梦温和地说)。
[大雄]我怕什么,我有主角光环。(大雄骄傲地说)
[旁白]可谁知道哆啦A梦说完就走了,大雄只是在自言自语罢了。
[大雄]大河向东流啊,天上地星星参北斗啊……(大雄不知不觉就唱了起来)
喝酒
[旁白]不知不觉大雄已经走了四五里地,他远远望去,只见招旗上写着五个大字“三碗不过冈”。
[大雄]刚好中午了,我也饿了,去前面吃点东西再走也不迟嘛(大雄指着招旗,兴奋的说到)
[旁白]没走一会,就入店了,大雄找了一个位置坐下。
[大雄]今天是难道的好日子,哆啦A梦不再,我可以喝可乐吃烧烤了。(大雄寻思道)老板,来瓶可乐,再来点烤串。
[店家]张XX客官,我们没有可乐,也没有烤串,只有酒和熟牛肉。
[大雄]好,来碗酒,再来二两熟牛肉。要不是你提醒,我都忘了我是武松了。(大雄寻思道)
[旁白]大雄浑然不知他刚刚说的话店家都听得一清二楚,店家一边切牛肉一边自言自语。
[店家]这位客官不会是有啥病吧?连自己是谁都忘了
[旁白]只见店家拿了三只碗,一双筷子、一碟热菜和一个装了二两牛肉的盘子放在大雄面前,又给大雄满满筛了一碗酒,谁知大雄一饮而尽,连他自己都不敢相信。
[大雄]平时我连酒都不敢喝,今日却如此的爱喝酒,可能因为现在我是武松吧。(大雄心想)主人家,快快再来一碗酒(大雄手指着天大声叫道)
[旁白]随后店家二话不说又筛了满满两大碗,大雄也都毫不犹豫地一饮而尽。此时大雄恰好喝了三碗,后来不管大雄如何叫唤,店家再也不来筛酒了,大雄等得不耐烦了。
[大雄]主人家,为何还不来筛酒?
[店家]俺家的酒,虽是村酒,却比老酒的滋味,叫做‘透瓶香’,又唤做‘出门倒’。客官,你难道没见我门前招旗,上面明明写道‘三碗不过冈’。如果有来往客商只喝三碗便不计较,如果喝多了就过不得前面得山冈去。
[大雄]为何我没醉?所以你休要胡说!
[旁白]店家看大雄全然不动,就只能筛了一碗又一碗。直到喝了第十二碗时大雄停下了,他去行囊中取了一些碎银子。
[大雄]主人家,你看我的钱还你酒肉钱够吗?
[店家](主人家放在手上数了数,有余)再贴些钱于你,如果是喝酒还有五六碗,你怕是吃不下了。
[大雄]好,就来五六碗。
[旁白]随后大雄就以十八碗的成绩打破了个人消费记录,他提着哨棒就要走。
[店家]客官去哪?莫非你是要山冈?
[大雄]对,我就是要上冈。
[店家]客官去不得呀!现景阳冈上新有一只大虫,都已经坏了二三十好汉的性命了,我是提醒你别妄松了自家性命。
[大雄]你说巧不巧,我就是来打虎的。
图片
打虎
[旁白]大雄说完就雄赳赳气昂昂的走了,只见店家摇了摇头就进店去了,话说大雄走了三四里地,见一大树,刮去了皮,一片白,上面写了两行字“景阳冈上新有一只大虫,猎户尚未抓捕,尚未抓到。如有来往客商,可以于巳,午,未三个时辰结伙成队过冈,其余单身客人或其他时辰都不得上冈。”
[大雄]我本来就是来打虎的,我怕什么,我又死不了。
[旁白]说话大雄上了山,穿过乱树林,只见再一棵枯树下有一块光滑的大青石,大雄躺下欲要睡觉,只听凉风嗖嗖的从耳边掠过,原来世上一切事物都是云从龙,风从虎。果不其然,不一会从乱树林中就跳出一只猛虎来,直奔大雄而来,只见大雄指着老虎就骂道。
[大雄]好啊,你不讲武德,你偷袭我!
[旁白]那老虎仿佛听懂了一样,生气了,可大雄又不是武松本人,咋打得过老虎嘛,那打不过就只能跑,眼看老虎扑了过来,在这生死攸关的时刻,大雄大叫一声。
[大雄]哆啦A梦,快来呀!
[哆啦A梦]定!
[旁白]老虎定住了。
[哆啦A梦]这是大力拳套,能让你的力量提升千倍,你赶快戴上。
[旁白]大雄听完后,赶快戴上,朝着老虎就是一拳,老虎直接就飞了出去,撞到了远处的枯树上,老虎见自己已落入下风,也打出了自己的底牌,只听,老虎一声大吼,恰似一道霹雳,震得整个山冈都跟着颤动起来,老虎见大雄也被震倒了,丝毫不肯怠慢,直接飞扑上去,大雄见已无机会挥拳了,便双臂交叉,想挡下这致命一击,可谁知老虎刚扑上去,因为碰到了拳套,便又被反弹飞了出去,此时老虎已精疲力竭,重重地摔到了地上,大雄见状,便冲了上去,揪住它的顶花皮,朝着面门就是一拳,打的老虎七窍流血,面目全非。大雄看老虎没了气,一下瘫倒在地,手脚都疏软了,动弹不得。
[大雄]原来当英雄真不好玩,赶快回去吧,别被人瞧见。
[旁白]只见哆啦A梦又掏出了任意门,带着大雄回到家中。回到家中的大雄立即让哆啦A梦去买了一瓶白酒,哆啦A梦不解其意,也只得遵命买回一瓶白酒,大雄见着白酒打开直接咕咚咕咚望嘴里灌,但是理想总是很丰满,现实总是很骨感,因大雄已不是武松了,所以被那又浓又烈的白酒呛得鼻子都冒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