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时间停止了作文
花儿一天天枯萎,又一天天盛开,一粒种子现在已慢慢长大,时间以最快的速度过去,风儿姐姐慢慢变老,鱼儿妹妹渐渐衰弱……我这才明白小学生涯即将结束,迎面而来的是艰辛的六年。
我愿让时间永远停止,停在我最快乐的童年;停止在装满我所有回忆的母校;停止在有我许许多多伙伴的太仓市实验小学六(1)班。但是我没有权利,如果可以,我愿拿我的全部跟你换……
校园内,每一条路都留下了我们的足迹;校园内,每一朵花都变成了一段美好的回忆。那一天我们毕业了,像风中的蒲公英,奔向各自的前程。
我要感谢母校,让我茁壮的成长,是母校开展了那么多活动,让我们在一次次的实践中变得充满自信……我衷心的谢谢您!
他们(她们)利用自己休息的时间为我们备课;他们晚上加班,熬夜;他们总是无私奉献着……他们就是教了我们六年,为我们操心了六年的老师。
龚老师,您从一年级教到我们现在,您是看着我们长大的,对我们十分的了解。低年级时每次放假,您总是再三提醒我们:放假了,注意安全,家长不在家有人敲门不要开……我们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长大了,您还是这样,一遍一遍地告诉我们,会让我们觉得有些唠叨,但您是为了我们好,担心我们啊!每次上完体育课,我们头发乱了,您还会帮我们扎辫子,上次您帮我扎辫子时,让我觉得很温暖,就像自己最亲的母亲一样,您让我感到了温暖!有时你还会像我们的朋友一样,跟我们谈心,让我们发表自己的想法,真的很感谢您!
您是最爱运动的,每当看到您为了你们班得了第一而兴奋地跳起来时,我们就觉得您非常搞笑,很容易接近。我们之间发生了无数的事,让人记忆犹新。 您生气时,就像凶狠的老虎,大家似乎有些胆怯;您高兴时,像只快乐的小兔子,像个小孩,弄得我们忍不住笑出来……您用独特的方式让我快乐的成长,学习到了许许多多,谢谢您,金老师!
您也很特别,在四年级时教我们,我那时数学并不好,您刚来,不知道,我就稀里糊涂的当上了数学课代表,非常不可思议,就像一个美妙的梦。每次考试完,李由都会问我几分,我考过他的次数很少,虽然他没说什么,但我知道我总是做不到像钱易安那么好。记得我上次考得不好,您把我叫到办公室一道一道让我订正,耐心地教我,让我感到了老师对我的关心。现在我越来越喜欢数学了,谢谢您,许老师!
你在困难的时候帮助我,在我伤心的时候安慰我,在我郁闷的时候陪我聊天……总之,只要我有难题,你就会伸出援助之手,我们是最好的朋友,是知心朋友,这个人就是胡少晗。或许这就是命运,让我认识你,和你成为形影不离的好伙伴,让我感到了另一种奇怪的感情——友谊,谢谢你。
我还要感谢所有同学,让我在这个大家庭里看到了同学们的喜怒哀乐:李由的搞笑,陈芷欣被人欺负很多次后的坚强,钱易安的严肃,朱班的可爱等等,都留给了我深刻的印象,我将会让时间停止在我们快乐的时光里。
有人说我们只需感谢母校、老师、同学,其他还能感谢谁,那就让我来告诉你们:这干净的食堂,窗明几净的教室等等,是谁在辛勤的工作着,就是那些清洁工人。也许你会说,这是他们应该做的,和我们有什么关系?这就错了,如果没有他们,我们怎么会有干净的校园,很好的读书环境,他们默默地工作着,从没抱怨?谢谢你们,让我们生活在了干净的地方。
小学的生活是条七彩的河,小学的生活是天空中最耀眼的一颗星星,小学的生活是油盐酱醋糖,有着酸甜苦辣,说的现实一点,就是有着喜怒哀乐。你们有自己的喜怒哀乐吗?你们肯定会快速地说:“有!”大家听听我的吧!
喜:我在同学们获得了奖项的笑声中,惊讶的表情中,比赛时一声声的加油声中,得到了无法用金钱买来的东西——快乐,看到了一张张可爱的笑脸。
怒:大家有时候不太团结,谁输掉了比赛,就去责备他(她),或者嘲笑他,希望大家在踏进中学校门时,改掉这个恶习。
哀:有些人喜欢欺负弱小的同学,每当看到有同学哭,心里想为她报仇,但我们做不到。
乐:看到老师表扬了我,心里就非常开心。
哎,还有几个星期就要离开这个我生活了六年的母校,心里实在是不舍,我希望时间永远停止,那一天永远不要到来,这样我就永远不会失去我最亲密的伙伴,最敬爱的老师,美丽的母校了,但是我不是魔法师,我只能在心里默默祝愿:祝母校越来越好,祝老师永远不要老去,同时,提醒自己:努力学习,六年后回到母校看望,告诉老师,我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