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一个人的成功不仅需要个人的才干,还需要自信。自信往往能让人走上成功之路。
生肖属牛的刘德华,有一种不撞南墙不回头的牛性。香港最重要的一家电台的老板,早年听过刘德华唱歌后断言:他根本不懂唱歌,更无唱歌天分。刘德华就是不服,加倍苦练唱功,每次在香港开演唱会都主动送票给他,人没来,刘德华也不气馁,仍旧照送不误。僵持了十几年,直到年,站在台上演唱的刘德华非常兴奋的看见那人坐在台下的嘉宾席上,非常认真的听完了整场演唱会,最终当面承认:“原来是我错了,华仔真的会唱歌。”
现在,刘德华已经不仅仅作为大众偶像,而是一种的旗帜,成为很多年轻人追慕的楷模和榜样。
年的雅典奥运会上,人们记住了一个飞一般的名字:刘翔。12秒91,他平了110米跨栏的世界纪录。世界为他震惊,为他骄傲。
当刘翔站在雅典奥运会110米栏的冠军领奖台上时,这个来自上海,黄皮肤的亚洲人,打破了110短跑百年不变的格局。
刘翔自信的话语永远留在我们心中:“是的,今天我是世界冠军,我要让所有人都看见,我,一个黄皮肤的人也能飞起来。”“的遗憾,就是没有在决赛上亲手打败约翰逊,下一回,我要亲自战胜他。”
人不轻狂枉少年,只有自信的人才能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