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并不美丽,但我充满自信。因为自信,我变得更加开朗;因为自信,我变得更加乐观。自信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做任何事情都要充满自信!
记得在一天下午,学校举行了童谣比赛。看着比赛的同学一个个都表演得十分好,我就不免紧张了起来。生怕自己背错台词、做错动作。于是,我一遍遍地让自己平静下来,可无济于事!突然,我转念又想:背错台词算什么,做错动作又算什么呢?自信一点,不用紧张,只当一个人在练习。过了一会儿,轮到我们班了,我们班的同学走到指定地点,开始了比赛,我不一会儿就进入了状态。随着一阵热烈的掌声,我们班的比赛结束了,我们都松了一口气,等着比赛结果出来。几天以后,比赛结果出来了,我们班得了三等奖。听到这儿,我心想:看来,做任何事都必须要充满自信啊!
在漫天雪花中,数梅花最自信;在茫茫天穹中,数老鹰最自信;在平原君门下,数毛遂最自信;在众多科学家中,数爱迪生最自信……从古到今,从远到近,所有事物都充满自信,微微一笑,铸就不屈的灵魂,为生活点亮明灯。
自信+能力=成功,所以,成功离不开自信,想要成功,就要有超过二分之一的自信,丢下自信的人,很难获得成功,让我们“拾起自信”,踏上成功之路吧!
让我们在自信中学会努力,学会坚强,学会向前,迎接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