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初,它在我心中是陌生而又熟悉的。军训嘛,无非是跑跑步,体验体验军人的生活嘛。可事实告诉我,我错了。军训,它不仅仅只是这些,它是一项锻炼我们意志的活动。“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这句话让我深深体会到了“恃强凌弱”这四个字的含义,让我明白了,少年,不仅仅是祖国的花朵,还是祖国的希望,祖国的未来!
今天早上,当我与二十班的同学们一起参加开训仪式,一起站军姿,一起学习操,我看到了同学们额头上豆大的汗珠。我看到了,当有一位同学中暑,班主任杨老师无微不至的关怀。我看到了每当教官让喝水休息时,同学们脸上开心的笑容。
早上的军训,我不仅感受到了热、累、腿的酸痛,还感受到了快乐,这让我迫切想要融入到这个“大家庭”中。
因为渭初,我参加了此次军训;因为这次军训,我获得了成长;也因为成长,我体会到了父母的不易。最后,再次恭祝渭南初级中学越办越好,每一位渭初学子都拥有更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