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结束后,心里突然难过起来。第一个月第一周的军训让我明白,只有经历了一段艰难的时光,才能更珍惜现在的生活。在我开始军训之前,我想退缩。我从小就被宠坏了。进入初中,要在烈日下训练,整个人都觉得不开心。于是一度想放弃,现在坚持到了最后,不可思议。我为自己感到高兴。
在接触军训之前,我觉得这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但是当我真正去接触它,试图去完成它的时候,我觉得好像没有什么是困难的。一周七天的训练,我站在军姿,向前走,用手踢腿,这些都是我每天练习的,每天衣服都被汗水打湿。刚训练的时候还是有很多抱怨。我是不是觉得在教室里学习不好?不得不站在外面训练真是无语。但现在我不这么认为了。军训没有我想象的那么无聊。教练一直在户外和我们一起训练。其实教官比我们努力。看到教官和同学都在努力,我觉得军训的时间不长。
军训表面上看起来简单,实际上一点都不容易。就拿站姿来说,我们站半个小时,如果没有足够的毅力坚持下去,真的很难。手酸脚疼,超出了一般人的承受能力。此外,我们仍然站着晒太阳。在这个过程中,我看到很多同学因为坚持不下去了。看起来很容易,做起来真的很难。刚开始站在军姿的时候,很多次都差点没忍住。好在我虽然养尊处优,但是意志力很强,所以能完成这个训练,所以七天下来,我发现我能站的更久,不会举棋不定。虽然比不上教官,但是一直在进步,这是我在这次军训中努力到底的动力。
在这次初中军训中,我经历了日晒雨淋,辛苦不言而喻。但是,当我真的要告别军训的时候,心里涌现了很多失望,不想这么快就离开教官。刚开始的时候觉得一个星期好长,现在觉得太短了。但是我知道不放弃是没有用的。毕竟军训结束了,教官要回去了,我们还要回去上课。但是,我会永远记得这次军训带给我的感受,让我改变了纵容的脾气,明白人生的道路上总会有风暴,而这些风暴一定是自己未来要面对的,所以我要变得更强大,让自己不要害怕风暴。军训,谢谢你带给我这么多的美好,让我知道,成为一个坚强的人的路并不容易,我相信我能让自己未来的生活变得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