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一个早晨,做梦时梦见踩空的我被惊醒了,朦胧中一个翻身,不小心滚下了船,疼痛万分的我立马检查伤势,确认不严重后正准备上床睡觉,脑子里突然闪过去一个念头:反正还早不如看日出,我一看时间凌晨零九分心想:反正还早呢还可以看日出。
我马上穿好校服,悄无声息的拉开窗帘然后推开窗户我找好位置等待太阳升起,十分钟,二十分钟之后太阳还没出来,于是我先小睡了一会儿,没想到睡到了四点半不过太好太阳正好出来了。
起初四周一片朦胧,后来太阳露出小半边脸,整个世界有了一丝生机,那小红点好似顽皮的孩童一样企图挣脱大地妈妈,跑向天空肆意地玩耍。
一忽儿,他一跳一跳的攀上了蓝蓝的天空。他张开双臂与洁白无瑕的云朵一起玩耍、追逐打闹,与月亮姐姐早早地说了一声早安,又与云层里的小雨滴一起玩,忽然红光大照周围的一切都渡上了一层金光鸟瞰大地,大地仿佛是金子做的,鸟、兽、虫、鱼仿佛都是用金子雕刻而成。
当太阳与天空者只有一步之遥,太阳猛的一跃上了天空成了万众瞩目的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