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天还灰蒙蒙的,我就与爸爸一同去海边观日出。你到海边,一股微风就拂过我的脸庞,脚丫在金色的沙滩留下一串串脚印。
天还蒙蒙亮,云朵在天空悠闲的移动着,在天边留下一层层、一缕缕飘渺的痕迹。人们都沉浸在梦乡中,一切是那么安静。远处的海平线上出现了一圈金色的光芒。一刹那,那金色的光芒四射,照亮了周边的海与云。然而,太阳像是背着重负一样,缓慢地移动着。天边那些美丽的云朵被染成了金红色,远远望去,像是一块散发着金红色光芒的宝石。照亮了四周。一群群,雪白的海鸥。在天边自由的翱翔。后来,太阳像是没有耐心的似的,仿佛用尽了所有的力气,努力、迅速地上升。一瞬间,阳光照亮了大地,云朵也变得红灿灿的,在水面映出那通红的脸。
黎明的脚步跨过黑暗的天际,把黑暗赶走了,照亮了世界。海鸥叫起来了,人们从梦乡中醒来,一切变得又是那么热闹。海鸥优雅的歌声伴随着阵阵海风荡漾在天际。
这场日出是美妙绝伦的,也是看了就无法忘记的!令我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