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骑车
“哎约,别放手,哎哟,要倒了。”这是我在小区骑车,因为妈妈看别人都会骑车,就让我也试一下。
六岁生日,爸爸送我了一辆自行车,一直保存到现在有两年半多了,车上积满了灰尘,这下,妈妈就特地去把那个自行车拿回来,让我学骑车。
拿回来后,把自行车擦干净,用水把自行车洗干净,一辆新的自行车就摆在了面前。下午放学后,我一跨进家门,妈妈就说:“给你一个惊喜!”我一脸烦燥的说:“啥惊喜?这能有啥惊喜?”妈妈这时把身后的自行车拿出来,说:“看,这就是惊喜。”我看着自行车,一脸茫然的问:“你把自行车拿回来有啥用?”妈妈说:“傻孩子,这是拿来给你骑的!”我又问“给我骑?我骑干嘛?”妈妈又说:“妈妈想让你多掌握一样本领。”说完便把我拉下楼,到小区里骑车。
我信心十足的坐上这辆车,这时,自行车倒了,我摔下来了,我不信会倒下来,于是我又坐上去,只听“咚”的一声,我又摔下来了,妈妈说:”你别急,慢慢来。”妈妈慢慢陪着我练习,终于,我把车练会了,可是,我还不能自己骑,还是要妈妈在后面扶着,我正想该怎么办时,我回过头来,才发现妈妈早已放开了双手。我也会自己骑车了。
这次我不仅学会了骑车,还知道了什么才是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