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演讲稿
我的画家梦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我是江南小学四年级四班的学生,我的名字叫王可鑫。今天我为大家演讲的题目是《我的画家梦》。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画家。从小我就喜欢画画,没事时总爱拿起彩笔涂涂、画画。现在的我更是喜欢的不得了,因为画画可以记录下每一个让我难忘的时刻。每一次的快乐、每一次的伤心,我总把它们都画成图画保存下来。这样就能让我的家人、我的朋友一起分享我的感受、分享我的快乐。
我在家里爱画画,在学校也爱画画,平常没事下课画,到了周四参加学校的国画社团画。在这儿,有为我们准备现成的颜料、画纸,还有王老师精心的指点。我画出了美丽的校园、画出了课间快乐的十分钟、画出了乡村土砖、土瓦农田生活、画出了四季盛开的美丽花朵,还有那可爱又淘气的小动物们。在王老师的精心培育下,我还想画出好多好多。
长大后的我成为一名画家。春天,我要用画笔画出天空洁白的云朵,让它永远的留在纸上,不要悄悄的飘走。夏天,我要用画笔画出夏夜星空的景象,画出树梢上欢快鸣叫的蝉儿,让所有人都能感受到这美好的时刻。秋天,我要走遍祖国美丽的山川河流,用笔记录下每一处优美的景色。冬天,我要画出妈妈美丽的容颜,让她永远的年轻漂亮。
为了成为一名梦想中的画家,我要努力学习,掌握更多的绘画知识,为伟大的祖国画卷,添上更绚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