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心得体会500字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我们愉快的暑假生活又结束了,八月的句号已经圆满画上,我们迎来了秋高气爽的九月。美好的九月,终于《开学第一课》这个让人期待的节目也与全国中小学生见面了。
每一次的开学一天便是我们期待的一天,同时最期待的还是《开学第一课》。法国雕塑家罗丹曾说过这样一句话:“在我们的生活当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
借用开学第一课,让我们重新来认识美是什么,在生活中我们缺少的只是发现美的眼睛,因此,在这次的开学一课中,我也发现了美。也许这就是为什么要在开学前特意安排好的公益节目,让我们在未来学习当中拥有一个好的学习目标和榜样!
因此,通过这次的开学第一课,我学到不少东西,虽然每一次年的开学一课我都看了,但是这次的感觉很不一样。在党__年庆典来临之际,心里总是有很大喜悦感,身为一名少先队的一员,身上的责任时刻铭记在心上,不管是在什么时候,自己都会向着优秀的榜样学习。祖国如今的繁荣,是有了先辈的付出,正是因为有了无数中国人的奉献,我们国家才能成长到今天的地步。
往后的祖国强大更需要我们这辈人的努力,我们绝不会辜负祖国的期待,努力学好中国的历史,永葆青春,把宝贵的中国人精神弘扬下去。只有这样,我们未来才能真正承担起祖国发展的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