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见日晤面。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弹指一挥间,您陪伴我度过了十多年了,许多话深深地埋藏在我心底,在这里,借着这封信,我想对您说出来。
我知道,这了了数语道不尽您对我的关爱,更无法表达我对你的感情,但今天我还是想把我的心里话和你说一说。
记得那是一个狂风暴雨的日子,爸爸,您撑着疲劳的身体,送我来培训乒乓球,还把唯一的一把雨伞递给我,吩咐我要好好练球。您只穿着薄薄的雨衣,走入风雨中。狂风卷着暴雨,一次次向您袭来,您一步一步艰难地向家中走去。那一幕,令我鼻子发酸,我别过脸,转过身向训练场走去,不想让您看到我哭的样子。
那天,训练状态很差,达不到教练的要求,被教练批评几句,感觉特别委屈,年轻气盛的我第一次和教练顶嘴,然后拿着雨伞,离开训练场。路上,我撑着伞无可奈何而又漫无目的地向前走着,但风雨交加,我的腿像灌了铅一样,每走一步都很艰难。想到爸爸也是这样冒着风雨,送我来训练,又这样独自走回家。想着爸爸每个月都从他那微薄的工资中,取出大部分支付我的培训费。而我,却如此不思进取,不认真训练,我竟无声地哭了。
这时,背后传来一个声音,“晨桐……”我转过身,是您,爸爸。看着您站在我面前,我冲向前去,紧紧地抱着您。您拍拍我的肩膀,说,没事的,咱回家吧。我靠在您身上,泪水夺眶而出,顺着雨水流下来,此刻,已分不清泪水和雨水了。
爸爸,谢谢您这十几年的照顾,虽然父爱如山,不求回报,但我一定会努力学习,刻苦训练,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和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