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今天我给您写这封信,是想表达我对您衷心的感谢。
去年,您带我看了一年一度的花灯会,能去看看这盛大的节日,我无比的快乐。看形态各异的花灯,看歌舞、小品。……。人头攒动,卖花灯的密密层层,我动心了,但不敢叫您给我买。您很了解我那依依不舍的心思,给我买了一个制作精致的飞灯,并教了我玩的方法。妈妈,您总是一直关注着我,总是能猜出我的小心思。被您这样地爱着,关注着,我觉得很幸福。
还记得那天的傍晚吗?我正在写作业,突然肚子传来一阵绞痛,您连忙背着我冒雨买药。昏黄的灯光下,您背我冲入雨中,大雨击打着雨伞,雨水滴了下来,在我面前形成一张雨帘。当晚,我一直在呕吐,您整夜陪着我,抱着我给我安慰,给我清理呕吐物。那晚,您完全没有合眼。
妈妈,您给了我无私的爱,我想对您说:“妈妈,我由衷地谢谢您。”
此致
敬礼
王壮壮
2021年12月3日
爸爸我想对你说书信格式(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