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清晨的阳光洒在您疲惫的身上,汗水从您的脸颊滴落,母爱也一点点滴在我柔软的心田上,激荡起感动的涟漪。
狂风暴雨的下午,您撑起伞拉着我的手,走过坑坑洼洼的路面,趟过满是水的水坑,越过人山人海的人群,狂风吹打着雨伞,雨水击打着您的身躯,汗水从您的脸颊滴落,您那着急的眼神中透露着担忧的目光,同时又十分坚定,让我不再害怕。到了医院,您把我安顿好,就着急的跑去挂号,您时不时把头往外伸,看看前有多少人,轮到您时却有点不知所措、手忙脚乱,急得都快掉眼泪了!
挂好号,您又急急忙忙的地带我去看医生,医生说要做检查,您毫不犹豫地付了钱,带我去做检查,第一个是扎手指。妈妈拉着我另一只手,心疼地对我说:”宝贝,要是痛就抓妈妈的手。”我点点头,只见医生拿棉签涂了涂药在我的无名指上,随后拿出一个尖刺,我顿时吓得浑身发抖,妈妈说:“宝贝不看,不看就没那么痛了。”在您的安慰下我闭上眼睛,但手还在抖,可是您知道吗,那一刻我明显感觉到您的手长比我抖得厉害。
扎完针,领了报告,又回医生那里,可是医生却说我要住院,您这个消息可把你急坏了,您再三询问,决定住院,您交完钱,就带我去四楼住院。过了一会,两个护士姐姐过未给我打针,我害怕地缩进您的怀里,在您的细心开导下,在您如春风般的话语中,我鼓起勇气把手伸了出去,医生在我手背上涂药,一根锋利的针又出现在我眼前,护士姐姐一针下去痛的我眼泪直流,您一边轻轻地抚着我的手,一边温柔地鼓励着我,一翻折腾后我疲倦不堪沉沉地睡着了……
等我醒来后已是凌晨。朦朦胧胧,恍惚间透过病房走廊照进来的微弱之光,看到您就那样穿着着单薄的衣裳,坐在椅子上照看着我,一个晚上不眠不休,你无精打彩,面无精神您那美丽的脸上多了一条皱纹,黑眼圈也重了许多,这样您也坚定的照看着我,您那温柔的目光中,母爱就这样一点点漾进我的心田,激荡起难忘的涟漪。
妈妈,您知道吗?在作文课上,老师问我什么是幸福?我是这样回答的:“天边的月光,向晚的微风,花盘里鲜花伴着妈妈脸上的笑容,我觉得这就是人间最大的幸福!”
妈妈,我爱您!
身体健康!
您的女儿:何雅彤
2021年12月2日
爸爸我想对你说书信格式(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