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
谢谢你们让我出生在一个温馨、快乐而幸福的家庭;谢谢你们不辞辛苦,无微不至的照顾我;谢谢你们给予了我无私的爱,尤其是你,我亲爱的爸爸。
小时候,你很疼我:总是给我买好吃的好玩的;让我任性地骑在你的肩头;每天傍晚还会带我去江坝上散步……那时,您在我心目中是多么慈祥。当我长大了,你却逐渐变得严厉起来,尤其是在学业上。我知道,你依然是爱我的,只不过是换种方式罢了。
大概是我六岁的时候,有天晚上生病了,小脸通红,高烧不退。当时妈妈去南昌进货去了,要到第二天才能回来。你一个人忙得团团转,不是量体温,就是用热毛巾给我敷额头。我知道你心中很着急,但是还是不慌不忙地安慰我,细心地照顾我。直到十点多,仍不见好。那时外面漆黑,你视力又不好。可你怕我会出事,果断地把我包裹严实后,连忙骑车带去了诊所,使劲地敲开了医生的门……而等我病好了,你却感冒了。
爸爸,谢谢你!我一定会努力学习,不辜负你的期望的。
祝您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您的女儿:子悦
2020年11月16日
爸爸我想对你说书信格式(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