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亲爱的爸爸,您知道吗?这些年来我堆积了无数的委屈,想对您说。今天,借着这封信,我要把心里话,一吐为快。
那个周五,我在学校帮老师改试卷,回家时已经是很晚了。我一回家就看到爸爸你勃然大怒的样子。我心里想着是什么让爸爸您如此生气?我小心翼翼地迅速绕过了您。回到了房间,可我依旧感觉到后面有一股阴森之气,似乎有魔鬼跟着我一样。我回头一看弱弱地说:“干什么呀?”“你说干什么?”爸爸黑着脸回答我。我紧张地说:“我,我…”“我什么我,放学去玩了对不对?”爸爸冷冷地说。我被吓得冷汗都出来了,假装镇定地说:“我,我没有,我帮老师改试卷去了”。“好你个小丫头,敢骗人,我今天定要教教你个死丫头。”爸爸厉声说。随即,爸爸立马拿出一根木棒,没有听我的辩解,我就被打趴了。爸爸就打了我。那个周五是我的委屈之日。
亲爱的爸爸,我的痛苦是你无法想象的。我的小学生活中,只有委屈的我和无比严厉的父亲。爸爸,您爱我,也请温柔些吧!
祝您
身体健康
您的吴婷婷
11月16日
爸爸我想对你说书信格式(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