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
我从来没有这么郑重地和您说过话,今天借这次写作,我想和您好好聊一聊我的心里话。
我知道您很爱我,每次我感冒时,只要您知道了都会带我去打针,您怕我害怕所以都不让看打针的那个过程,每次感觉只疼了三秒就没事了,也让我后来每次打针都不怕了。小时候,我总怕吃药所以您老是监视着我把药喝完了,才让我喝水。在我想出去玩时,您总是让我在家里,怕我跳到小溪里洗澡。谢谢您,在我小时候给予我的爱。
有一次,我趁你洗澡自顾自拿起您的手机玩了起来,大约15分钟后,您冼完澡出来,正要一如既往的玩手机,却发现手机早已被我“占领”了。于是您气势汹汹地走过来,黑着脸对我说:“你作业写完啦?”我心虚地摇了摇头,因为我手机玩的早已把作业抛到九霄云外去了。您一把夺走了手机,皱起眉头,对我严厉地吼道:“作业没做完就玩手机,你不想读书了,给你15分钟,要是没做完你等着吧!不信你试一下。”我被这么劈头盖脸的骂了一顿,心不甘情不愿地做起作业来。
我知道您爱看手机,但是您知道吗?您常看手机的举动深深地伤害了我,让我觉得您不爱我了,我想对您说,我需要陪伴!如果我是您,您是我,您看到我天天把手机当宝贝女儿似的搂在怀里,却对自己真正的女儿视而不见,您会怎样?不会难过吗?
请您换位思考一下,您愿不愿意在缺少父亲的理解与关怀的世界中长大?
爸爸,请您放下手机,对我少一份忽视,多一份关怀吧;让我少一份难过,多一份快乐吧!爸爸,多陪陪我吧!
敬祝
身体健康,笑口常开。
您的女儿:昀昀
11月18日
爸爸我想对你说书信格式(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