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志愿者的蓝色马甲,开启真诚而热心的春运“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我的服务内容是帮助旅客拿起并摆放好安检后传送带上的行李,因为传送带很短,而且很低,客流大时行李会滑落在地上挤成一堆,那么旅客们都弯着腰弓着背略显着急的捡拾自己的行李,也会造成旅客们短时的小拥挤。每当我拿行李起来的时候旅客们真诚的道一声“谢谢”,我从心底欢愉。所以我很乐意去参加志愿活动,将我对这个世界的爱表达出来,也许微小,但我能够知道,在这世界上,有一丝爱的微芒是我点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