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有一份充实的社会实践经历,对我们走向社会起到了一个桥梁作用,对将来走向工作岗位也有着很大的帮助,更是我们人生中的一段重要经历。寒假期间,我参加了由团县委组织的“暖冬行动”,主要是在客运站进行志愿服务。“您好,有什么我可以帮助您的吗”“需要我帮您搬行李吗”不厌其烦、一遍又一遍地回答乘客们的提问,帮助乘客们解决实际问题,为忙碌了一年回家过年的乘客们送去一份真挚的新年祝福,用体贴、热情、周到的服务传递社会的温暖和正能量,用优质的服务温暖乘客们回家的路,展示我们新时代青年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作为新时代青年,我有责任、有义务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我也会继续通过志愿服务传递爱心、播种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