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信封亲手制作,可以是插图或者折纸;
2、可以选择1-2位先烈,结合事迹和现在的生活来写。
3、信的内容不少于400百字。
活动七:遇见有声文字,邂逅精彩阅读
——今日朗读者
你有多久没有朗读了?为了更好地促进阅读的开展,《朗读者》将话筒递给孩子们,让孩子们赋予文字多彩的声音,让文字充满份量。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这是撩动心弦的遇见;
“幸会,今晚你好吗?”这是《罗马假日》里,安妮公主糊里糊涂的遇见。
遇见仿佛是一种神奇的安排,它是一切的开始。《朗读者》期待和你的遇见,让我们通过朗读,让彼此之间感受到更多阅读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