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班选取学生本学期的阅读记录本、照片、读后感、好书推荐卡、读书小报等纸张类成果交回美术组,由美术组负责展览评比,最后评出校级优秀作品20个。
第三阶段:总结表彰阶段(4月21日—4月30日)
(一)按照评比方式进行各项教师和学生阅读活动评比。
(二)总结读书月活动并进行各类表彰。
第四阶段:成果推广阶段(5月—6月)
阅读·书香
春风十里,不如读书的你。阅读是成长的基石,阅读是精彩人生的开始。在这个充满期待的四月,让我们与经典为友,与博览同行,与知识为伴,与大师为朋!立德、立志、立人!让琅琅的书声萦绕在美丽的迎西小学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