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要求
1、材料用A4纸创作,篇幅适中,色彩搭配合理;
2、板块分布合理。要求文字契合阅读主题,设计绘制图案兼有美感和创意。
3、图文结合,内容充实,积极向上,结合三年级推荐书目,可以导读形式来推荐好书或读后感展示。
活动四:轻叩诗歌大门,开启诗意童年
——“诗意童年”诗歌配画
诗歌是人类最优美的语言,蕴含着诗人丰富的想象,浸染着诗人真挚的情感,叩击着一代又一代人的心灵。在充满诗情画意的春季里,伯温小学四年级的同学们乘着诗歌的翅膀开展“轻叩诗歌大门,开启诗意童年”活动。同学们通过前期的学习,自主创编一首现代诗并配画。让我们紧随孩子们的步伐,叩响诗歌大门,共赴一场诗的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