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鼠年一去春风送暖,牛岁乍来喜气添浓”。 天地万物在沉睡了一冬以后,正满载着崭新的春色,扑面而来。我们也刚刚度过了一个平安、快乐的寒假,满怀着新的希望迎来了生机盎然的20__,也迎来了播种希望的新学期。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学校向全体老师、同学们致以新学期的问候与祝福:祝愿大家新学期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今天是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我们带着对寒假生活的美好记忆、怀着对新年的憧憬、对新学期的向往,又走到了一起。从今天开始我们就要把全部身心投入到学习上来,调整好心态,以最快的速度适应紧张而充实的校园生活。
过去的一年,是我们学校负重奋进的一年,在上级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全体师生齐心协力、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努力拼搏,取得了优异成绩,这一份份荣誉都是对我们成绩的肯定。我们深切的感受到,学校的每一项工作、每一点变化、每一个进步都凝聚着我校教职员工的勤勉垂范和全体学子的不倦探索与追求。在这里,我代表学校,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老师们,同学们,过去的成绩是鞭策我们前进的动力。大浪淘沙,方显真金本色;暴雨冲过,更见青松巍峨!新的学期在我们每个人的面前都摊开了一张崭新的白纸,那么我们将如何在这张白纸上画出人生的又一幅精彩的画卷呢? 希望我们的老师锤炼高尚师德,提高业务水平,以人格塑造人格,用智慧启迪智慧;希望我们的学生人人树立远大的理想,培养高尚的情操,畅游知识的海洋,用实际行动书写青春的靓丽画卷,用铿锵有力的步伐迈好人生的每一步。
我相信教育现代化步伐会迈得更坚定,学校也必将会因你们的精彩表现将更加绚烂。让我们带着梦想,带着希望,用每一天的真诚和努力,共同去开创属于我们的美好未来吧!
最后,祝全体师生在新学期里工作顺利、学习进步!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