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于今晚八点准时观看了一堂思政教育第一课的直播,这次直播主要讲“把牢青春航,书写壮丽篇章”,看完后令我受益匪浅,感触颇深。
青春绽放势不可挡,青年力量如日中天。各国青年健儿汇聚在成都大运会的舞台上,用汗水浇灌最美好的梦想,用奋斗绘就最亮丽的底色,齐赴一场盛大的“青春之约”,同时也激励着我们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自身本领,在人生的赛道上不懈奋斗,以青春的活力促进国家的繁荣与民族的复兴。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
作为新时代的职教青年,我们应该有担当勇于挑战,以青春之力谱写时代篇章,以技能之力点亮时代理想,在奋斗的道路上唱响勇往直前、不懈拼搏的青春之歌。青年强则国家强,现如今技术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大,我们要紧跟时代步伐,顺应时代需求,积极发展自己的技能,为祖国奉献自己的一份力。我们生逢其时,当不负其时,于人生定向之时,当立鸿鹄志,让自己的技能为祖国、为人民、为自己奉献一份力量。我们要学好专业知识,努力为新时代的发展作出贡献,我们要怀抱梦想脚踏实地勤奋学习,为国家更为自己的未来着想。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主义伟大理想,奋斗激荡青春,强国复兴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