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河南省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活动观看心得
观看“向总书记报告——牢记嘱托践使命行走中原看巨变”的开学思政第一课后,这场以新学年为起点,以总书记的嘱托为引导,以中原巨变为背景的课程,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其中的亮点,我认为是对于河南省各个领域的快速发展的生动展示。从科技创新到农业现代化,从城市发展蓝图到乡村振兴战略,无一不体现了河南省在总书记的指引下,如何在短时间内实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些变化的背后,是无数人的辛勤努力和汗水,更是总书记嘱托的体现。
同时,我也深感责任重大。作为一名学生,我要积极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素质和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我坚信,只有我们每个人都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才能实现个人的价值,也才能推动社会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