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河南省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活动观看心得
随着悠扬磅礴的交响乐的奏响,意义非凡的2023年河南省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就此开始了。我们在一首《我们都是追梦人》歌曲下见到了如今中原大地上美好的同时充满历史古韵和的现代发展感的一处处景,见到了朝气蓬勃,励志奋斗的一队队人,足以证明中原大地正沐浴着朝晖,向上奋发。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亲自来到中原之地,莅临这片充满希望的土地上指导我们的发展,国家重视这里的现在,重视这里的未来。作为青年,我们不论处于何时,位于何地,都应将这片黄河边的土地和人民放在心里,牢牢记住我们的使命,不负期待,延续发展,唱好黄河之歌,传承黄河文化,讲好属于我们,属于更多人的黄河故事。
生长在黄河边的我们,自由而茁壮,拥有着谨记信仰生生不息的力量,我们定将使命牢牢抗于肩上,越来越稳地行走于黄河之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