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关于重阳节的优秀演讲稿
各位、同志们、老年节长辈们:
今天是九九重阳节,“老年节”是老年人幸福的节日,是老年人盼望已久的一件大事,在这里我代表村支部、村委会向全村的老年人表示诚挚的问候,祝你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度过每一天!同时向支持我村老龄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地感谢!
尊老敬老是中华(重阳节)民族的传统美德,养老助老是我们每个人应尽的义务。我们村支两委从全局出发,以更广阔的视野谋划老龄事业,以更有力的。措施推进养老敬老工作,把关爱老年人的幸福列入日常工作议程,大力发展老龄事业,老年法律法规得到认真执行,老年优待政策得到进一步落实,社会保障体系逐步健全,敬老养老助老蔚然成风,力争我村老龄工作走在全市全镇先进行列。
同志们,老年人是我们村的财富,为我村经济建设立下了汗马功劳,虽年龄高希,但全村人不会忘记你们!同时也感谢我们村的知名人士、社会贤德和工队长,他们致富不忘老年人,像付怀生同志、付现林同志,今年付文虎同志也慷慨解囊,奉献捐款1.7万元,为老年人谋福利,有食用油、面粉、被子等物品,他们的举动,描绘了和谐家乡、情满人间的温情画卷!在这里我再一次衷心祝愿老年人过好我们的节日,在生活中从不计较,心态乐观,感恩生活,开开心心每一天,快快乐乐又一年。愿天下所有的老年人生活得更加美好,更加幸福,更加快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