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学生事迹
“文明”一词对于我们都不陌生,出门路边的围墙上会写着“共建文明城市”公交车上会写到“共建文明乘车环境”房地产商会写“共建文明优质生活”“文明”顶撑着生活的质量与品质!
作为“机电工程学校”中的一名学生,我们有义务有责任共建文明校园做文明学生,创和谐校园。
讲一个亲身经历的小事,在一次公交车上,不知怎么扯突然停了,上来一个初中生,满头大汗,看起来很着急的样子,原来他的手机丢了,急忙之中想要有人可以帮忙打一下自己电话以方便找到手机,我便毫不犹豫的掏出自己的手机,想好他的手机还在车上,最后我收到他的一条短信:“你的两次善举让我感动,你在我手足无措时出手帮助让我感激,谢谢你!”原来他说的两次善举只是在车上的两次让位,其实,善举对于我们而言只是举手之劳,而我也相信正因为有像他这样事事感恩的人,身边才会有更多好心人。
文明是一种进步,是科学的思想,行为的端正,习惯的改善,修养的调高,品质的提升。
文明的学生一定是讲礼貌的人,远离污言秽语,有句俗话说要想别人尊重自己,首先要组中别人。因为尊重他人与尊重自己同等重要。
文明的学生,爱学校的一草一木,不会浪费水电,不会看到破坏行为而袖手旁观,不会乱求垃圾。因为他懂得环境是大家的,而美好是他人和自己共建的。
文明的学生,爱同学,敬老师,关心身边的人和事。感恩每一次别人给予的美好。
作为班级中之长,体育委员的我——路扬,自我本身有责任做好每一项的榜样,泰戈尔说:天空中没有鸟的痕迹,但我已飞过而我想说,天空中没有鸟的痕迹,但我正在飞翔。09(8)班的:奋勇拼搏,开展自我。不仅是为我们一个班级而设,正直青春年少的我们,满怀憧憬,充满激情,我们追求成长和长大。再次过程中我们表现文明,时间文明作文明学生,创文明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