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
XXX市光彩小学学生,在校担任少先队大队长、班长、国旗护卫队员、广播站播音员、主持人。她爱好广泛、品学兼优、多才多艺、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是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在学习上,她勤学善思、刻苦钻研,各科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她心地善良、热心助人,是老师们同学们的好帮手。她不仅掌握丰富的文化知识,还追求全面发展、兴趣广泛,并考取了拉丁舞七级证书及钢琴六级证书。她经常参加校外的舞蹈、钢琴、绘画、歌唱、书法等比赛活动,并屡屡获奖。在校内的文艺汇演中,也少不了她的精彩表现。她组织能力强,带领班级踊跃参与活动,为班级赢得多项荣誉。
在生活中,她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是一个自立能力强、懂事乖巧的好孩子。她会主动分担家务活,能体谅父母、关心亲人朋友。她会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阅读课外书、练字、锻炼身体等。
相信这位勤奋好学、富有爱心的阳光女孩,一定会飞得更高、飞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