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提起XXX,城小的师生都会竖起大拇指。她是学校里出类拔萃的优秀少先队员,她是一个充满自信、乐观向上、热爱生活的阳光女孩,她总能给周围的人带去快乐和朝气。她人缘特别好,大家都喜欢和她做朋友。
作为校少先队副大队长,她处处以身作则,为老师分担事务,为同学提供服务。学习上,她不仅自己学得好,还主动关心队内学习基础薄弱的队员;生活中,她是家人贴心的小棉袄,每逢家人过生日她都会用自己的零用钱给家人买花、买礼物。她还主动帮助邻居90岁的老奶奶晒被子、洗衣服,有什么好吃的都想着给老奶奶送过去。疫情期间,她还给武汉捐献了50元钱,同时录制了多期抗疫音频、视频给武汉加油;她兴趣广泛,爱好历史,喜欢弹琴、书法和阅读。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积极带领队员们参加各类活动,为中队赢得了很多荣誉。
她正以红领巾相伴,拾级而上。她正在党的阳光照耀下,在少先队这块沃土的培育下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