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来自XXX市XXX小学四(2)班,是一个乖巧聪明、自信勇敢的学生。她喜欢看书、绘画、书法、朗诵,尤其擅长绘画,具有极高的绘画天赋,经常参加校内外绘画比赛并且表现突出。她不断打磨自己,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光,并最终有所收获。
她热爱生活,拥有积极乐观的人生心态,扎实思想认知基础,爱国,爱家,爱集体。做好自己,忠于本份,她从小立志做社会的好公民。
她热爱学习,认真做好当下的每一件事,扎实学业根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她踏实进取,一步一个脚印,始终以“口而诵,心而惟,朝于斯,夕于斯”为行动指南,在学习上取得优异的成绩,提升学习自信。
她放眼未来,怀梦前行,立志要成为对国家、社会有贡献的人。同时她把“骏马”精神作为目标,要勤学习、树理想、炼意志、强体魄、爱劳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时刻准备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