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心得体会
2022年4月21日,《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发布,在学习了白皮书以后,使我们受益匪浅。习近平总书记曾勉励广大青年“要励志,立鸿鹄志”。因此,身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白皮书指出: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中,中国青年生动展现出“衣食无忧而不忘艰苦、岁月静好而不丢奋斗”的整体风貌。在未来的征程中,我们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埋头苦干,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