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心得体会
为充分展示新时代中国青年的风貌和担当,值此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于21日发表《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
白皮书上说,新时代中国青年刚健自信、胸怀天下、担当有为,衷心拥护党的领导,奋力走在时代前列,展现出前所未有的昂扬风貌。作为其中的一分子,我们应该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深情寄语:“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我们应深植家国情怀,与国家同呼吸、与人民共命运,放飞青春理想,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的大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