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心得体会
在《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中,中国青年向全世界青年发出了四点全球行动倡议,呼唤全世界青年团结一心,加强彼此了解、相互取长补短,用欣赏、互鉴、共享的观点看待世界,携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我们要坚持向美向上向善的价值追求。立正心、明大德、行大道,展现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实现春春梦想和人生价值。其次要锻炼强健体魄,涵养阳光心态,担负起国家发展进步的历史责任。为世界和平发展贡献智慧力量。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弘扬公平正义,捍卫民主自由,为建设繁荣美好的世界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