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刚健自信、勇于担当,拥护党的领导,同时要团结一心,携手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习近平总书记说:“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青年是什么样子,中国就是什么样子,青年就是希望、是未来,是国家发展的后备力量。身为当代青年的我们要立大志、明大德、担大任、肩负起历史使命,努力拼搏,不懈奋斗,用青春传递最闪耀的星火。让新一代青年更加紧密团结,锐意进取,不愧于党的关怀与希望,努力成为新时代的骄傲。只要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着责任继续前行,就能行稳致远,谱写人生的精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