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泪、有欢、有苦,真乃五味俱全了。军训让我们洗涤去许多的酸甜苦辣,我愿意记得这些军训中的生活,它将成为我生命中的美好回忆。
军训的日子虽苦,却像咖啡一样可以品尝出浓浓的滋味,令我回味无穷的还是军训的第二天。
早晨,下着毛毛细雨,大家沮丧的心情悬挂在脸上,唉声叹气常萦绕在我耳畔,因为他们怕下了雨便不能军训。哨声响起,大家欢呼雀跃,匆忙的到指定位置集合,我意识到:一天又开始了,但抬头望望灰色的天空,身体禁不住打了个冷战。细雨蒙蒙,但大家仍在军训,雨水浸透了衣服,头发上全是水珠,手冰冷冰冷的,但军姿站立,我知觉时间已不再是时间,两腿发酸却换的一身挺直,现在才发觉,片刻的休息是一种施舍,于平时休闲时间相比,那叫做真正的“奢侈”一声声口号,响彻云霄,齐齐的脚步声,时刻激励着每一位莘莘学子的心。
匆匆,匆匆。军训似流水般逝去,大家的心情异常悲伤,因为马上要与教官说Bye—Bye了,虽然我和教官话语不多,但还是对他多了一份不舍,泪水似泼水般涌出,声音却止住,止在心里······教官走时,对我说“加油,考军校”为了自己,为了这句话,军校,我来了,之后,祝愿教官在今后的日子里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健健康康。
军训只是逝去了我青春的一点点,但逐渐长大成熟的我更加渴望保持久身的训练体验,军训磨练了我的意志,把我的部分生活推到了极限,使我的精神焕然一新。它将会延伸到我人生的春夏秋冬,军装最美丽,军歌最嘹亮,做军人最自豪,而军训的日子就像风雨过后的泥土,先辈洗刷,然后拙见沉淀直至溶入我生命的最底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