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心得体会
告别了五彩缤纷的小学生活,迎来了焕然一新的初中旅行。升入初中,军训自然是必不可少,而我的军训心得也是数不胜数。
军训的第一天,我们排好队伍去了操场,等待接受教官“可怕”的“地狱式”的训练了。
按照教官口令,我们两脚尖分开约60度,中指紧贴裤缝,天气很闷,太阳也很烈,然而我们纹丝不动,如同一座座不知疲倦的雕像。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豆大的汗珠不停从额头上冒出来,我口干舌燥,恨不得一口气喝完整个长江,手心也是汗津津的,整个衬衫上也满是汗珠,几乎湿透了。此时此刻,我多想有东西可以用来解渴,哪怕只是一小杯普通的白开水,我多想可以活动一下手脚,哪怕只是几秒钟的短暂时间……
要不,喊声“报告”吧,这样只要教官允许,我便可以结束这痛苦的煎熬了,便可以跑去阴凉地喝水休息了,这样多好……不,不行!我转念一想,“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我怎能被这么点困难所击倒呢,再坚持一会儿吧!”我心想。
有了这个念头,我便一下坚定了许多。煎熬着,渴望着,等待着……可能只站了二十几分钟吧,但我却觉得“度分如年”。终于,教官下达了一个让所有人兴奋而激动的命令——“解散!”呼!总算熬到了头!我迫不及待地拿起水杯,“咕咚咕咚”地喝了一大半,真爽呀!
很庆幸,当时的我没有轻言放弃,没有遇到困难就退缩,这才使得我有了现在的成功感。这次军训不仅使我强健了体魄,更让我懂得了要勇于面对挫折,只有这样,成功才为你打开大门。有时,成功离你只在咫尺之遥,关键在于你能否不被困难击倒!这次军训使我受益匪浅,初中三年,我一定会越战越勇!